王者荣耀:新皮肤“大黄蜂”1月4日上线,赵云模型优化提上日程!

临近年底,关于《王者荣耀》新皮肤的爆料也是越来越多,在之前的文章中,涛咪曾经给大家爆料了大乔新春皮肤“喵喵喵”的消息。然而12月28日中午,又出现了一个新的皮肤海报,那就是大黄蜂主题皮肤即将于1月14日空降王者峡谷!

海报的标题叫做《空降峡谷,大黄蜂,1月4日,谁与争锋》,相信看过《变形金刚》的小伙伴对这个大块头肯定不会陌生。海报里的大黄蜂看着相当帅气,完美还原电视剧里的形象,如果这个皮肤推出后,肯定也是不愁销量。不过大家肯定也会想到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个大黄蜂究竟是哪位的皮肤呢?

有人说这款皮肤是鲁班七号即将推出6元皮肤,毕竟对于大黄蜂这种热门IP来说,必须和一个高人气英雄搭配才能卖得更好,但是鲁班那小个子,怎么看都没有大黄蜂这样威猛。不过也有人说这应该是墨子的皮肤,因为墨子作为机器人,和大黄蜂的契合度还是很高的,可是墨子已经有了一款黄色皮肤,如果出这款皮肤感觉就有点重复了,另外墨子的人气也不高,即使出了大黄蜂销量也肯定不如鲁班。

同时也有网友猜测这款皮肤会是赵云或者盾山的皮肤,毕竟之前有网友自制过赵云的“大黄蜂”皮肤,当时就有很多网友催着天美拿版权,不过赵云之前推出过宝马这款机械皮肤,所以也不太可能再出大黄蜂了,另外盾山的话,看这个大黄蜂的体格也不太搭,因此也够呛。那么究竟是谁的新皮肤,恐怕要等到1月4日才能揭晓谜底了。

此外,策划艾露最近又透露了两条重要消息,首先是赵云的外形即将得到优化,看来赵6块不愧为天美“亲儿子”啊。另外策划对于伽罗的强度问题,也做出了改动的方向。那就是增强伽罗的前期能力,同时削弱伽罗的后期伤害,简单来说就是平调。不过说实话,遇到一个会玩的伽罗配上带控制的辅助,真的是要分分钟被恶心死,再加上地图的改动,边射得到一波增强,如果再提升伽罗的前期能力的话,那伽罗真的值得一个BAN位了。

那么最后问题来了,你认为大黄蜂究竟是谁的皮肤呢?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区进行互动交流,涛咪每一条评论都会看哒。

PS:本文为涛咪电竞原创,手动码字不易,小伙伴们别忘了顺手点个关注,爱你哦,么么哒。

想获取更多新鲜的游戏资讯,敬请关注【涛咪电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