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闸有了首个社区摄影协会 首个摄影展展现改革开放40年身边变化

江海明珠网讯(FM97.0记者 倪敏 通讯员 陆霞 )12月28日上午,港闸区首个社区摄影协会——“西洋暖照”摄影协会在唐闸镇街道西洋桥社区成立,30名社区摄影爱好者成为会员。由该协会会员拍摄,反映身边变化的《平民镜头里的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同时举行。

该社区成立摄影协会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摄影爱好者众多。协会成立重头戏是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共展出作品40幅,这些作品均出自社区摄影爱好者之手,他们用镜头对准火热的生活,涉及衣食住行、城市面貌、业余生活等各个方面,以纪实的手法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身边的巨变。

有几组图片是在同一地点不同时期拍摄的,反映了不同时期社会生活的巨大变化。年逾七旬的老唐闸王德富指着一幅幅新老对比的图片感慨地说:“这些图片不仅留住了历史,更留住了儿时的记忆,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十分亲切。”

社区党总支书记陈鹏飞表示,摄影展将持续一个月,期间将组织社区居民观展,让更多的人从一幅幅生动的图片里感知社会的进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