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职业战队惨遭碾压,空城实力太强,玩家大呼过瘾

刺激战场是一款FPS游戏,而且国内玩家的数量早就超过了1000万,因此有不少战队都开始投资刺激战场手游。

可能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职业战队的表现比主播好很多,但是在虎牙巅峰之星的对战中,职业战队却惨遭空城碾压,原来主播比职业战队还要强!

在这场比赛中,有职业战队,也有主播战队,这场厮杀是非常激烈的,很多人看完之后,表示几乎每一秒都是教科书级别的表现。

职业战队虽然很强,但是主播们同样个个都身怀绝技,不少人都非常喜欢主播战队,就拿空城来说吧,虽然不是职业选手,但是她的步枪在中距离设计十分精准,这次遭遇战中,空城和另外一个队友保护倒地的两个人,对战中胆大心细,很多人都对其路转粉。

其实不用我多说,大家也都能够看出来,空城这一战堪称无敌,结束之后,很多人都在弹幕上刷虎牙空城,无所不能!如果大家想看空城表现,关注刺激战场对战的话,不妨锁定虎牙直播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