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柔柔和当红王者大神一起约吃鸡,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在王者荣耀之中,说起来心态应该是大家家喻户晓的人物,不光光是因为其外形上是个英俊的小哥哥在之前生日会上,心态也是给很多粉丝带来了福利,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宠粉主播,其王者荣耀的实力也是深不可测,在直播当中也是非常受观众们的喜爱,因此很多人喜欢观看心态的直播,也偶尔调侃心态还不找个女朋友之类的话。

而最近一次直播,让本就容易被人调侃的心态就更加让人讨喜了,在不久前心态和同样作为游戏主播的柔柔一起上分吃鸡,王者荣耀主播玩起了刺激战场也是让很多原本打算看心态玩王者的玩家更是期待,而这次和心态同组队的是刺激战场的电竞吴宣仪——柔柔。

说起来柔柔,算得上刺激战场一朵花了,从颜值上来看柔柔有着酷似吴宣仪的外貌,而自己吃鸡的实力也是十分厉害,因此柔柔在直播中一直也是有着超高的人气。

另外柔柔还有着自己的著名吃鸡女团,在里面也都是青春靓丽的小姐姐,也是让很多男玩家十分羡慕能和她们组队一次的人了,然而这次心态的加入,也是让网友们羡慕嫉妒狠了,不过对于女团其他成员来说,还是十分开心的,这就好比女儿国来了一位唐僧的姐妹,这样的趣事也是让大家十分期待的。

而这次柔柔带领心态玩的就是才出不久的雪地地图,在这次的雪地地图当中,心态和这女团几位成员一起玩耍,其乐趣当然不用多说,在游戏里,不光光一起跳舞手雷,柔柔更是调皮的使用了一个炸弹,炸到心态,再硬的汉子也没办法不得不求扶起!网友纷纷说到:"在王者荣耀之中,你可以为所欲为来到刺激战场,倒了还是需要人扶的!"

另外不得不说心态的游戏技术还是十分强悍的,不管是玩王者荣耀,就连在刺激战场之中,心态也是做到了8杀的战绩,柔柔也做到了10杀的战绩,由此可以看出心态反应和操作不管在什么游戏当中,都是在线的。毕竟从来没有玩过这样一款游戏的心态,在初次接触之后,还能有着不错的数据,也是让人觉得,心态转战刺激战场,说不定也是一位吃鸡大神呢。

想必以后心态和柔柔这样有趣的吃鸡不在少数,毕竟如今的心态也是女团当中的一位小姐妹了呢。喜欢的记得去看看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