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争霸艾泽拉斯沃顿阵营入侵 送2只机械小宠物材料

沃顿的阵营入侵任务可以获得2只新的小宠物,重组的机械大猩猩和重组的机械蜘蛛!

做阵营入侵的时候可以顺便拾取一下!

很多人路过做任务的时候应该看到桥头联盟和部落一边一个机械猩猩一个机械蜘蛛,然后这两个东西具体咋回事却很多人没弄懂。

世界任务,战斗机器人,让我们去杀三叶虫弄弱碱盐。然后交给NPC,NPC用来给机器人充能。

之后两个机器人就会开战,每次的胜负都不一定,有时候猩猩赢,有时候蜘蛛赢。

不过不管是谁赢,输的那一边都会掉落机械零件,可以拾取,获得一个机械宠物的部位。

部落获得的是机械蜘蛛的配件(一把玻璃蜘蛛眼,蜘蛛钢板外骨骼,机械喷丝头),联盟获得的是机械猩猩的配件(香蕉形的电池,灵长类钢板外骨骼,胸部防敲加固装置)。

2个机械宠物的技能

猩猩

蜘蛛

坐标

每一次阵营突袭,都只能拾取一次!也就是最快需要3次沃顿的突袭。世界任务完成后,依旧可以继续给NPC弱碱盐充能,忘了的,还可以去补上。做任务的人多的话,在旁边等也可以捡零件。

小宠物拼出来之后可以装箱,可以交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