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畅销的10款智能手机:iPhone占6席,中国这个品牌上榜

日本最畅销的10款智能手机:iPhone占6席,中国这个品牌上榜

在年终,各种年末的排行榜纷纷释出,在这些排行榜中,中国品牌的手机都取得了不错的明细。在不几圈,日本的一家调查公司BCN公司公布了今年全年日本最畅销的10款智能手机,在这份榜单中,中国品牌的手机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名次。

首先排在榜单第10名和第9名的是华为P10 lite和iPhone XS。iPhone XS不用说,是今年苹果推出的最新旗舰,虽然iPhone XS由于价格方面的问题销售并不是非常理想,但是作为苹果系列还是有不少的忠实用户捧场。而排在第十名的是中国的华为P10 lite,华为P10 lite一经推出之后就在日本得到了很热烈的回应。

排在榜单第8名和第7名的是华为P20 lite和iPhone 6s,华为P20 lite是又一款华为上榜的手机,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发行,这款新机在日本发行之后同样受到非常强烈的回应。而另一个上榜的iPhone 6s比较令人吃惊。熟悉科技圈的网友都知道,iPhone 6系列是史上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看来日本朋友对这款手机的旧情未了。

排在榜单的第6名和第5名的分别是夏普AQUOS sense和iPhone SE,可以说是看了这么长时间终于看到日本的本土品牌上榜了,看来日本人对于自家本土品牌也不是怎么看好,这次又上榜一个iPhone手机,iPhone SE是iPhone 5S到6系列的一个过渡产品,能有这样高的人气也着实令人吃惊。

排在第4名和第3名的分别是iPhone 8 Plus和Sony Xperia XZ1,新款的苹果手机发行就代表着旧版本的要降价,这也是8P系列销量高的一个原因了。索尼的这款手机也是榜上最后一款日本本土品牌的手机,不过能上榜也证明日本民众没有彻底放弃自家的品牌。

排在第2名和第1名的分别是iPhone 8和iPhone X,还是像上面所说的,由于新款手机已经发行,老版的价格也会下降,不过就此来看,日本人对苹果手机的喜爱真的是非同一般,可能连苹果公司的母家美国人都要自叹不如。

以上就是今年在日本销量最好的10款手机,总计苹果品牌占6席,华为品牌占两席,日本品牌占两席。关于这个排行榜你怎么看?说说你的看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