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混子再度崛起”:春节套上架后,10波卢克回归!

地下城12月更新了非常多的内容,体验服12.27又对春节版本再次做出调整,让大批玩家喊着真香,这是因为哪些改版呢?1、星云裂缝穿越来袭(就是95级的史诗之路),需要消耗大量的裂缝石。2、95新副本抗魔惩罚取消,但入场仍需要达最低抗魔。3、攻坚商店良心改版,新增不渝之咏兑换裂缝石礼盒,每周角色上限140个。4、国服首发95光环套,三速和10%技能攻击力提升!

“混子再度崛起”!

第一次体验服更新春节版本内容之时,高抗魔门槛以及副本血量过多,传出光兵帕拉丁失业、混子酱油全灭的消息,可策划体验服第二次更新内容太给力,辅助的职业专业史诗套“兵法之神”套都来了,主C包括二五C也要吃3保1,而混子花也能通过95新光环套轻松入团,大家会认为95级还混团做什么,收益那么低!大家可别忘攻坚队商店改版新增了裂缝石礼盒(韩服没有)。

春节套上架后,10波卢克回归!

春节套更新后的版本,小号毕业不是90A-90B-泰波尔斯的流程,而是直接刷星云裂缝爆泰波尔斯史诗,大号还在攒苍穹碎片,小号却可早早毕业,而支撑星云裂缝就需要花费大量不渝之咏,每周140个裂缝石需要1600个,还得省出一些兑换史诗灵魂,相当于你1.21后就要打满不渝之咏咯,10波卢克再次归来,大家打卢克已等同搬砖了,魔岩石还能换光卡卖金币!

策划小九九:划水数量和春节套销量成正比!

如果大家只玩2个大号,一C一奶的话,策划节日套根本卖不动,可让混子文化再次崛起后,小号毕业那么容易那么快,春节套会少?没年宠当C就是痴人说梦,没国庆光环和技能光环想打普雷顶级团本更是不可能,特别是两大新职业预售肯定也会加入春节套,多数玩家也不会错过,新职业又等于潜在划水,新策划这一套组合拳的更新,玩家“被迫”主动多打团~

综上:1.21国服特色95级上线后,平民玩家可靠肝10波卢克换裂缝石刷星云裂缝提前毕业,土豪直接从拍卖行入手反应石毕业堪比光速,总之就是划水继续划,混子也能混到顶级团本,新策划真是厉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