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持续三个月总结的10个装修错误,都是教训,你们千万要注意!

眼泪持续三个月总结的10个装修错误,都是教训,你们千万要注意!

很多人在第一次装修时会犯很多错误。总会有无数的经验和总结。他们总能告诉别人,错在哪里,这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情。坦白地说,这是因为第一次装修没有经验,所以总会有很多遗憾,钱白白浪费,并且入住以后还发现处处不顺心的地方,我发现这个地方不好。我和家人只呆了三个月,总结了10次装修错误。这些都是教训。有些朋友想要装饰要加倍注意!

1,玄关鞋柜必须安装百叶门,这是过来人的经验,当时老师傅说安装不安装没关系,所以我的家没有安装。但在入住以后,我发现这根本不是一回事。特别是在夏天,当我打开门时,不要提酸味。如果一段时间不打开它。偶然打开那么一次就能被熏晕了都!

2.在家中选择地板时不要太暗! !这一点必须记住,不是颜色越深,越脏,顶部的小灰尘就会越来越清晰,尤其是鞋的印子会非常明显。深色的地板看起来非常令人压抑,都是我家亲历的教训啊

3.如果家中客厅的高度不是很高,建议不要制作复杂的天花板。地板本身不是很高,如果你做复杂的枝形吊灯,它会变得更加沮丧,这也是浪费钱。建议制作简单的石膏线,或者不要制作天花板。

4, 家中真没什么必要安装地插,当初我家听电工师傅的话,说安装地插好用方便,所以家中厨房还有客厅就安装了几个,想着以后用起来也方便!但是装完入住以后才发现这根本就是一个坑啊!基本上不怎么用,并且打扫起来别提多麻烦的了,总怕拖地水渗进去,家中还有小孩怕翘起来绊倒孩子。简直就是一个鸡肋无用的装饰。

5,客厅灯不建议装饰复杂的水晶灯,真的不经常用到!家里一年不用几次,水晶灯很容易积尘。价格并不便宜,当时脑子进入水,我不知道怎么想的。我认为水晶灯会改善家里的装修等级,但是在我发现之后,它在家里没用了,这是浪费钱!

6, 卧室衣柜一定要做的大一点,做好做到顶,不然很容易积灰。并且要做平开门的不要做推拉式的,不然底下的轨道容易藏灰,容易损坏关不严。

7, 家中开关插座最好两边都要预留,这样就不必要还得下床起来再去关灯的了(不过并不建议充电玩手机,并且睡觉时候要将手机放离自己远一点的地方)平时如果晚上喜欢看书还可以买个台灯,这样还有插插座的位置。

8,卧室里的空调的出风口不应该安装在床的正前方,否则夏天的吹风机很容易感冒,我的家用空调是一个教训,我夏天不敢开太大,现在后悔的要命。我必须花钱购买空调挡风玻璃。

9.厨房墙砖推荐用于光面砖。光滑的砖块,不建议在浴室和厨房的地板。但是可以使用墙砖,因为比较容易擦洗,特别是与釉面砖相比时,这种优势非常明显。

10,厨房电源插座必须安装更多,不要怕装多了浪费!这个我家对此深有体会。当时安装少了, 现在发现做饭时候插座根本不够用啊!!并且还要接线板,有时候还要用湿手去把插座,总感觉很危险的,要安装那种带开关的插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