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一司机驾车撞进税务局 警方:两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12月28日上午,一轿车撞进广东中山南朗镇税务分局办证大厅,导致两人受伤。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中山市公安局南朗分局获悉,事故系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所致,伤者无生命危险。南朗镇税务分局一工作人员表示,事故未对办证大厅造成较大影响,目前已恢复正常办公。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红色轿车撞进一间办事大厅,大厅玻璃门被撞毁,涉事轿车头顶着办事柜台,周边地板上散落着玻璃碎碴。南朗镇税务分局一名工作人员证实,上述事件确实发生在该局办证大厅,其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这次事故并未对办证大厅造成较大影响,目前大厅已恢复正常办公。

一辆轿车撞进广东中山南朗镇税务分局办证大厅。 视频截图

28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中山市公安局南朗分局获悉,该事故发生在今日上午8时45分左右,涉事司机骆某(女,19岁,江西省南昌市人,南朗镇某公司员工)驾驶赣A牌小轿车到南朗镇税务分局参加税务会议。因骆某操作不当,误将汽车油门当作刹车来踩,造成车辆失控冲入办证大厅。 据警方介绍,骆某取得C1驾驶证还不足一年,正在实习期。这次事故共造成车上一名乘客和税务局办证大厅一名工作人员受伤,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处理。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编辑 张太凌 校对 陆爱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