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iOS 12“双刃剑”功能,停用这个功能,续航能力大大提高!

iOS 12更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其中不论是iPhone还是iPad,特别是对于老设备的优化和性能的提升都非常高,也带了很多全新的功能,比如测距仪、屏幕使用时间、照片搜索等,当然不乏"双刃剑"功能,非常好用的同时,耗电速度也变得越来越快。

今天要说的就说iOS 12的【屏幕使用时间】功能,该功能主要帮助用户监测自己使用手机的频率和时间,防止用户过度沉迷某个应用,说白了就是能够准确的看到使用应用的时长。

而对于家长来说,就非常实用了,可以通过该功能监督设备的使用时间,从而避免孩子对手机的上瘾问题,其中【停用时间】设置你的iPhone和iPad设备在规定时间内才可使用,而停用期间只能使用你设置的应用和电话。

【应用限额】则是设置某个 App 的可使用时间,如设置游戏 App 的可使用时间为30分钟,则使用 30 分钟后该游戏 就会禁止使用,直到晚上 12 点重置或者输入密码解锁,是不是家长监督孩子的神器呢?

既然说是"双刃剑",那【屏幕使用时间】实用的背后,就是电量消耗变得更快,小编的iPhone X在开启该功能之前,正常上班使用到晚上还剩下50%的电量,而开启之后到晚上仅仅剩下30%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呢?

关注职场办公,洞察科技资讯,您的关注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