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003号姿态断开连接,001号厂长又熬退一名老将!

在12月28号下午,皇族俱乐部展开了俱乐部六周年纪念日,LPL003号老将姿态在RNG主场上宣布了退役的消息,让众多粉丝泪目,作为LPL第一批老将,他还是选择了离开,最终在RNG举办的退役签名仪式上签下了自己的ID“Zz1tai”。而在伤感之余让人不免想到哪一个更老的选手LPL001号厂长,厂长又熬退了一名老将,而厂长依然坚持在赛场,继续征战S9,就算LPL已经拿下了S赛冠军,他仍然没有放弃。

厂长熬退的老将

在姿态宣布了退役之后,老东家IG俱乐部发布了一张照片,由PDD、笑笑领衔的老一代IG,小孩游神、可见影子还有今天退役的姿态,这些选手都在LPL历史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而这些人都没能熬过厂长的,当年厂长还在WE的时候,与老IG也是对手,跟姿态、小孩游神相爱相杀,在赛场下关系也是非常好。

厂长的现状

厂长作为LPL现役最老的一位选手,在经历了S8的失利之后,已经在世界赛场上经历了7年的磨砺,从年轻时的豪言壮志到梦想的传承,厂长做到了坚持,但是还是没能完成自己的梦想,甚至在S8世界赛上的八强赛上连替补都做不了,因为队内已经有了更加年轻的哈皇,在S8结束之后一度传出厂长退役的消息,但是他在直播间回应S9仍然会继续征战,但是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连德杯都去不了,会再坚持训练自己的状态直到能够上场为止。

大史官看法

不得不佩服厂长的毅力,先不论他经历了多少失败,在LPL联赛中他拿了最多的冠军,在世界赛场上也曾击败过强敌SKT拿到冠军,但是他的初心梦想S赛冠军奖杯还是没能拿到,但是这么多年依然没能让他放弃,也许我们都知道他这辈子可能很难在有机会触摸那一座召唤师奖杯,但是如果有一天他老到不能在打职业了,我会很难过,相信更多观众也会难过,LPL没了厂长也会很无趣吧,祝福厂长在S9能够继续加油,为梦想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