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运营商要抛弃华为,它就是阿里巴巴的大股东!网友称不意外

提到华为最近可以说是够“憋屈”的,好不容易研发出来的5G技术,却被外国排挤。大家都知道,技术力量雄厚的华为,除了在手机方面,在通信领域也是非常棒的,全球也没有几家企业比得上,有众多专利和技术的华为,能走在5G时代的前面,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然而,华为的5G技术却没有让所有人都接受,也许是因为华为的强大,使他们感到了威胁,所以都将华为拒之门外,试图阻挠华为的发展。最近,又有一家运营商要抛弃华为了,它就是阿里巴巴的大股东——日本软银。

说起日本软银,不少人对它有着不错的印象,然而正是因为这次它抛弃华为,很多网友开始重新审视它。软银作为日本移动运营商之一,最近作出了决定,那就是逐步将华为4G基站设备转向爱立信和诺基亚,而且以后的5G基站等设备也不打算用华为的了。

网友看到软银这样的做法,纷纷表示软银太不地道了,这样对待华为太不公平了,当然还有网友表示,你不要我们的华为,那么我们也可以不要你们的索尼、丰田、日产、等等。其实,话说回来阿里巴巴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软银的帮助,早期软银还是给予了不少的帮助的,如今却狠心抛弃了华为,也许也有自身的无奈吧。你们对这件事是怎么看的呢?

此文章为(科技娱早餐)原创,特此声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