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上这些外部设备与整个机器浑然一体,不可任意进行拆装

与台式电脑不同,笔记本电脑内部结构紧密;台式电脑上的显示器、键盘、鼠标等外部设备都可以灵活进行拆装。但在笔记本电脑上这些外部设备则与整个机器浑然一体,不可任意进行拆装。因此我们在使用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任意拆装机器和频繁地装卸电脑硬盘、电源等电脑设备,因为这些设备都是根据笔记本电脑的特殊性,而设计成插件式的。如果过于频繁地插拔这些设备,会造成插座磨损变形,缩短其使用寿命。

(2)带电插拔PCMCIA卡的时候要细心。尽管绝大部分笔记本电脑都自称可以带电进行插拔,但最好是切断电源后再进行这样的操作。

(3)灵活使用外部设备。笔记本电脑大都对一些容易损坏的部件提供了外接设备的功能,如可以外接键盘、鼠标等。在必要时可以使用这些外部设备代替笔记本电脑的相应组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