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备份安全还是要靠大容量移动硬盘

在这个数据化的时代,信息备份安全早已是我们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有时候隐私的泄密、数据的丢失都严重甚至影响我们的生活,所以安全、稳定、有效的数据保护是重中之重。因此我们迫切的需要一个可靠的存储设备来储存备份我们那些重要的文件资料、珍贵的照片以及珍藏的种子。

说到存储设备常用的无外乎U盘,手机,网盘,笔记本,台式电脑以及移动硬盘。可U盘,手机虽方便,但容量太小;网盘虽足够大,但却没有安全感;而放笔记本,台式电脑上又容易遭到病毒感染,相比之下移动硬盘就可靠的多。

如今移动硬盘又分为机械硬盘和固态硬盘两种,两者相比之下,固态硬盘的性能更为出色,而且从抗震、防震和耐摔的角度来说,固态硬盘比机械硬盘更加的安全,可万一出现了故障呢?机械硬盘就是故障了,数据依旧有恢复的可能,可固态硬盘呢?固态硬盘损坏了则就不能进行数据恢复了,虽然说这种故障概率很微小,可万一呢?数据有时候无价的。

更主要的是SSD的读写速度的确很快,可价格呢?虽然今年SSD的价格已经达到1元1G的白菜价。可即使如此,目前主流的移动SSD 250GB 的价格和 2TB 的移动硬盘价格相当,1TB的移动SSD价格就更不要说了,依旧高不可攀。

在这个数据化时代,数据的安全不容有失,虽然移动硬盘传输速度很慢,但只要数据够安全就足够了。而且毕竟是储存备份数据用的,慢就慢点呗。更何况移动硬盘容量又大,价格又便宜,数据丢失还能修复。所以数据备份安全还是要靠大容量移动硬盘,比如下面这款希捷睿品 移动硬盘。希捷睿品 移动硬盘采用了金属磨砂哑光的设计,时尚美观且可以加速散热。2.5英寸纤薄机身小巧轻便,可以轻松放入贴身口袋或随身挎包。拥有商务黑、珍珠白、中国金等七色供你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更重要的是其拥有1TB、2TB、4TB以及5TB超大容量空间供你选择。无论是是日常资料,电影、音乐、照片还是游戏统统都能装进去,轻松小伙伴们在不同场合环境下的存储需求。而这需要插入一条 USB 连接线就可以轻松安装希捷睿品便携式硬盘。

标配USB3.0接口,文件传输更省时高效,在于日常使用上十分方便,另外能够很好的兼容WINDOWS和Mac系统。不仅如此,使用Dashboard 备份软件,可以帮助你存储、保护、备份一切都可以轻松搞定。其中一键智能备份操作更是较为出色,选定备份的频率(每时-每天-每周-每月),支持选择指定的文件自动备份,可以说非常实用了。现如今数据安全问题早已备受关注,不管是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还是虹膜识别,都是为了保护我们的数据安全。可说到底最重要的还是存储的介质,希捷睿品将为你打造一个安全的数据存储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