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版本更新,草丛位置整改,打野英雄注意了!!

现在大家应该都知道,王者荣耀将在新版本更新包括游戏界面和对战地图在内的美术表现。地图的场景变得更加细致优美,但这些美术上的优化影响不到玩家的游戏战术。而接下来的爆料才是玩家们真正要注意的。

在之前爆料嫦娥技能的时候就有敏锐的玩家感觉地图似乎是变大了。实际上也的确是略微大了一点,只不过不是地图变大,而是中路的草丛的间距增加了17%,中路蹲草丛抓人难度加大了一点。

而除了中路之外,野区的很多草丛位置也都进行了修改。原来左边墙垣后面的草丛移到了墙垣边,右边的部分草丛移除,下路草丛长度减少了30%,以及红buff附近增加了一个草丛。

这些改变看起来不大,但对打野英雄来说,他们或许要在新赛季随着地图的改变,调整一些自己以前的打野战术了。而地图改动的地方这么多,重新适应的压力也不小吧……

另外边草到防御塔间距增加了50%,50%可不少啊,比原来多出来一般的距离。这下对于边射来说是一个环境大改善了吧,既能够利用射程推塔,也增加了战士蹲人的难度。

同时天美还给小兵的兵种添加了一种拿着弓箭的中程兵,官方也说了增加的兵种会对推塔和防塔造成巨大的影响。现在小叽我也不知道回事怎样饿影响,不过看起来就很厉害的样子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