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五万块钱,一天能赚七千多?真有“躺着赚钱”的好事?

嘉兴平湖的薛师傅反映,9月1号,他跟杭州一家公司签了合同,交了五万元,对方说他从此可以躺着赚钱,可现在已经年底了,他只赚到几百块钱。

交五万做“淘宝客”,只赚到几百块?

薛师傅:“我不是网上申请淘宝客吗,我加盟她这个,后期人家淘宝购物,我赚提成就这样一回事(凭什么给你赚提成呢?)她说就是一种营销模式什么的。”

薛师傅是跟杭州泓辰科技有限公司签的服务合同,他当时交了2880元服务费,享受的是普通学员的服务,薛师傅说,后来对方又让他当合伙人。

微信聊天中,泓辰公司负责招商的梁总监是这样说的:

薛师傅:“我交了大概五万多吧(那赚到钱了吗?)没有,现在只赚了几百块。”

“泓辰”:他交钱,给他打广告

合同上,泓辰公司的地址是在萧山河庄,薛师傅从嘉兴赶过去,没找到,后来对方又让他到下沙的新加坡杭州科技园,还是没找到,打电话过去后,两个小姑娘来接他了,对方看到记者也在,愣了一下。

杭州泓辰科技有限公司招商部梁经理:“(哪位是小梁)我(那个微信就是你跟他在聊是吧?)对(真的这么赚钱吗?)每个人赚钱的话,他是看自己的,不是说因为做任何投资的话,都会有风险的。”

“选择对了,即使在家睡觉也照样赚钱”,可薛师傅交了五万多,当了所谓合伙人,三个月来怎么才回来了几百块呢?

杭州泓辰科技有限公司招商部工作人员:“合伙人只是一个版本的称呼,他交的这个钱是我们,给他打广告的,你可以问一下他。”

薛师傅:“广告做了以后,没有实际效果,有些人一加你,就把你拉黑了。”

杭州泓辰科技有限公司招商部工作人员:“广告是不保证任何质量效果的,它只是起到一个加人,然后有一个概率的作用。”

服务合同中有一项内容是群裂变,提供1500元群裂变的方法教程,协助学员增加群人数。还包括发展学员奖励300元,无限发展下级代理,享受下级代理佣金的10%等等。对方说,合伙人是更高级的版本,能让薛师傅加更多的人。

杭州泓辰科技有限公司招商部工作人员:“他不可能在一天之内,加三四百人的,他加不到的(你们那些人哪里找来的呢?)我们这些人本来就是经常在淘宝网购的这些客户(那你们这些信息哪里来的?)这个我们就不清楚了。”

双11当天学员收益最高可达三十二万

梁经理11月份收入才万把块?

两个小姑娘说她们不掌握公司核心机密,但可以带薛师傅去公司详细了解。

这位梁经理跟薛师傅的微信聊天中是这样夸耀公司成绩的:

再来看这段话:

杭州泓辰科技有限公司招商部梁经理:“(你自己赚多少)因为我只是一个招商经理,我是根据他们的收益拿提成的,我每个月工资都不一样,因为我也不止这一个客户,每个月工资不一样(譬如说你上个月多少?)上个月就万把块钱吧。”

双十一当天学员收益最高可达三十二万,公布的最高学员成绩又变成了七万多,缩水有点厉害,不过公司招商部的梁经理自己,11月份收入才万把块,看来她这个经理还得加油,至少数学得补补课。那么究竟如何躺着赚钱?泓辰公司高层怎么说呢?完整版戳视频......

详情戳视频

编辑:赵越

校对:陈亦怡

审核:卢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