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再次发力,月租9.9元享无限流量,网友:移动电信看来要凉

众所周知,联通是我国三大通信运营商中流量资费最低的一家运营商,但它也是三家运营商中排名垫底的,它与腾讯联合推出的腾讯王卡打开了互联网套餐4G时代,吸引了超一亿的用户办理使用,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一时间圈粉无数。而在工信部让三家运营商响应“提速降费”等惠民政策时,也是联通带头走在前面,率先取消了“漫游资费”并推出了众多物美价廉的互联网套餐,对此,联通的口碑一直都比较不错。

自12月份开始五省正式开始实施了“携号转网”政策,联通更是趁热打铁,又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和高实用性的“福利套餐”,接下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如下图所示,这是联通为内部员工推出的一款“无限流量”套餐,每个月的月租仅为9.9元,套餐中不仅包含了20G的国内不限速流量,还有300分钟的国内主叫通话,而当月流量使用超出20G之后,依旧可以上网只不过会开始限速,如果每个月的月租再加十元,还可以享受联通100M的宽带。对此不少网友直呼:“还是联通最良心,移动电信看来是要凉!”

可以从下图中看到,这款套餐原本只限于内部员工及其家属才可以办理,但考虑吸引更多的新用户,联通于是也就放开了要求,非联通用户同样可以办理享受,也就是说新用户是可以享受的,老用户依旧是不可以的。

将“无限流量”套餐资费拉低至9.9元,相信三大运营商中也只有联通一家了,而移动多数还在50元以上,电信则低一些,而在即将到来的5G,联通也早有表示还会将流量资费进行下调至0.5元/G左右。而对于这样良心联通,各位小伙伴都有着怎样的看法?欢迎讨论留言更具有性价比的套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