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吸毒拿怀孕做挡箭牌,8年怀孕11次,一个也没生下来

母爱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对孩子的爱来自女性的天性。都说虎毒不食子,但是29岁的浙江永嘉女子小J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为了逃避法律的惩罚,拿自己肚中的孩子做挡箭牌。虽然才29岁但是她8年来她一共怀孕了11次,每次她都将自己的孩子打掉,或者直接让自己的孩子胎死腹中而不管不问。是什么原因让一个母亲如此的狠心决绝,做出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呢?

今年的12月6日,仙居永嘉派出所的民警 经过多日的蹲守,终于再次抓获每次都拿自己腹中的孩子做挡箭牌,逃避社区强制戒毒和法律惩罚的女子小J。说起这名女子,派出所的陈警官说,从2010年至今在8年时间派出所的禁毒民警 对她都很熟悉,因为她经常因吸毒被抓,并且还容留其他人员吸毒,但每一次她就用怀孕这种办法逃避强制戒毒和 法律的惩罚。

据陈警官介绍,小J自2010年21岁时第一次因吸毒被抓之后, 听人说女性如果处于怀孕期间,即便吸毒被抓也不会受到处罚。从此以后他就拿怀孕当做自己的挡箭牌,规避强制戒毒。从2011年至今他11次因吸毒被抓,但是每次都因为怀有身孕,公安机关只能将原本的强制隔离戒毒两年,改为社区戒毒。

最令人气氛这一次是,在2013年3月她因吸毒被抓时孩子已经是胎死腹中,可是不管医生和民警如何的劝告,如何的说明这种情况比较危险,但是其都不听还躺在医院撒泼耍赖,邀请我民警必须放她走。因为她是孕妇,民警只好根据相关法律对他做出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之后劝告了她一番,便让她离开了医院。让民警没想到的是,半个月之后她再次因为吸毒被抓,而这个时候已经死去的胎儿已经在她的肚子中两个月了。

今年七月份的时候,她再次因为吸食病毒被警方抓获,而这一次她仍然是怀有身孕。民警只好根据戒毒条例规定,把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变为社区戒毒三年。小J这次又用怀孕的方法得手之后,得意非凡十分嚣张,出了警局之后就打掉了肚中的孩子。然后继续四处藏匿吸毒,12月6日珠溪派出所民警经过多天的蹲守,终于再一次的将其抓获。

而这一次她还没来得及再一次怀孕,法律虽然规定处于怀孕期或正处于哺乳期周岁婴儿的妇女,如果涉嫌违法犯罪的话不适合 对其采取强制关闸措施,但是这并不意味警方就放弃了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目前小J已经被送往戒毒所执行强制隔离解毒。而她不但自己吸毒,还容留他人吸毒,其最终将也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最让人们无法接受恨之若骨的是,她每次总是拿吸毒 来规避法律的制裁。八年时间怀孕11次,而每一个孩子又被她 夺去了性命,这可是11条活生生的生命啊!将自己腹中的婴儿当做法律的挡箭牌,为自己吸毒做掩护,这可是一条条活生生的生命啊!而她又是孩子母亲, 这种做法简直是人神共愤,禽兽不如。

要知道有多少人因为各种原因,想要一个孩子却怀不上,而她竟然拿自己 孩子的性命作为挡箭牌,她的做法已经触碰了人们人性的底线, 她也没有资格,甚至不配成为一个母亲。各位朋友,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