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火线拼杀,千元机中战神降临

每到年底,就是手机厂商厮杀的时机。国产手机中的几大阵营纷纷在3K左右的战场中厮杀,像X21也是在这个阵地中冲锋陷阵的大将。但是在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中,X21降维打击,从3K阵营中直奔1K阵营。让1K阵营中的诸多手机厂商措手不及。

全面屏时代:高占比屏幕更需要色彩还原

当全面屏手机的概念提出之后,不少手机都主推全面屏概念。而全面屏手机更需要的是在色彩上还原。手机屏幕的色彩还原才是手机的本质,没有丰富的色彩表现,如何能在视觉上有冲击力呢?

vivo X21早已经使用P3色彩管理技术中的“炫视屏”,当颜色足够丰富才能凸显出屏幕的色彩还原度。毕竟屏幕才是使用次数最多的地方,高还原度才会有更多的表现。

突破颜值,重塑手感:用艺术汇聚科技与美的幻彩新生

多数手机背部采用的是2.5微弧,在手感上稍微一些搁,曲度不够就不容易贴合手感。X21采用3D弧度,更有手感贴合度。

这种3D的玻璃后背设计在手感上除了具有贴合度之外,可能大家会担心划痕问题。但是玻璃背壳随着制作工艺的迭代,已经可以将这个做到最低,所以不用担心划痕问题。玻璃的质感加上配色之后会凸显出通透质感,这在千元机内还是不多见的。

比肩单反,就需要有AI智慧拍照

现在手机摄像已经到了一个比较专业的阶段,不少手机都可以达到1200W的像素。虽然像素高,但是还是无法与单反相媲美。因为单反在感光元件以及对焦上还是要略胜一筹。

不过呢,vivo X21支持全新的AI智慧拍照,并将单反相机的双核对焦技术与1200万像素的旗舰级传感器融合在一起,带来更加出色的成像质量。

后置摄像头可以将场景拍摄的尽如人意之外,前置摄像头的AI美颜技术,会自动的匹配拍摄场景。在逆光中拍摄时,有了AI逆光拍照的加持,逆光大片轻松Get。

人工智能引领未来趋势

手机不再单纯的是一部手机,而是要将办公娱乐休闲集合到一起。在你需要办公的时候,能够快捷的提供操作入口及应用才是核心。让用户能够在不同的场景中随意切换,使生活能够简单。

vivo 的人工智能Jovi在Funtouch OS 4.0上得到了快速发展,将沉浸式导航、智慧桌面与AI人工智能结合。不同场景应用中可以随意切换,能够使得使用更高效,加上AI人工智能会自主学习,会更贴合使用。

在快递、天气、订票的不同场景之中都需要有背后的超强智能计算服务。vivo X21采用的是高通骁龙的神经网络加速芯片,这样搭配X21的人工智能运算可以高效的识别各种场景应用。

总结:

可以预见,在千元机的阵营中,厮杀是不可避免的。毕竟手机行业就是这样,能够给用户提供最多的也就是最有价值的。毕竟在3K阵营中的X21降维到千元阵营之中,降幅达到800,已经不是厮杀了,而是一场歼灭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