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必出高层分子涂层技巧:用这个技巧开箱必出涂层!

《明日之后》这款游戏里,有一样东西可谓是很多玩家都非常获得但是又很难获得的,这个东西就是传说中的高分子涂层,高分子涂层是游戏中比较稀有的一种稀有材料,获取的途径也比较单一,目前来看就只有两种,一种是通过开宝箱,一种就是氪金通过购买实现。

此外,高分子涂层的作用比较重要,特别是到了二十级之后,高分子涂层几乎都是必须的,因为高分子涂层可以制作出一些武器,衣服,具等之类的物品,而且,做这些物品都需要非常多的高层分子涂层才行,光是制作武器的,一把AK或者UMP9都至少需要5-10个不等,所以说,想要在《明日之后》里活得更久更好,高分子涂层肯定是必须的。

但是,想要获得高分子涂层就不是那么容易的,特别是对于一些不氪金的玩家来说,想要在游戏中通过获得高分子涂层来强化自己的武器和装备,那简直就是一件难以实现的事,哪怕你获得了宝箱,想要获得高分子涂层还得看脸,脸不好时给你10个也开不出一个高分子涂层,想想就知道有多么的气人了!

为此,瞎哥经过多次测试,特地给大家推出《明日之后》新手生存法则第三十期内容:《明日之后》必出高层分子涂层大发:用这个技巧开箱必出涂层!

有些新手可能还不知道高分子涂层一般都在哪些敌方,按照地图来分的话,高分子涂层多半集中在夏尔镇,沙石堡,以及白树高地这三个地图,这三个地图每天都可以开出6个特殊的物品,至于宝箱的具体位置,小伙们可以观看瞎哥之前发布过得文章,里面有写过一篇高分子涂层宝箱位置的攻略,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地图里开出的特殊物品随机性很大,一般是三七开,三成是高分子涂层,七层是薄膜。

但是,有一个小技巧可以改变这个局面,这个技巧在瞎哥的测试里,基本上可以有7成的几率可以开出高分子涂层,虽然不能百分百,但是比起三七开已经是好太多了。

这个技巧是什么呢?

其实很简单,就是在开启箱子的时候,第一时间看到宝箱是薄膜或者是其他物品时,记住立即选择放弃,不要拿里面的任何东西,继续开启下一个宝箱即可,这个小技巧很管用,可以每天必定拿到高额的高分子涂层,不过,有一点必须要注意,那就是千万不要因为手贱或者贪心而拿了没有高分子涂层宝箱里的物品,只要你拿了宝箱的其他物品,那么等你再开启其他宝箱时,你就会失去获得特殊物品的机会,所以机会能不能实现就在于你的行动了!

另外,你的宠物狗也要看好它,你开启包厢后,如果宠物狗是搜索犬的,它会主动回去舔你的宝箱的,不要因为管不好你的狗而影响了你的大事哈!

好啦!小技巧很简单,瞎哥就不在啰嗦了,多试试你就知道管不管用了,本次的《明日之后》新手生存法则第三十期内容就到这里结束了,喜欢的小伙们不要忘了关注哦,下期我们再见!另外,在评论下方可以说出你最想看的游戏攻略哦,瞎哥近期会专门为粉丝们制作一个属于粉丝们的游戏攻略专栏,你们的喜欢才是我们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