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长沙岳宁大道多车相撞,现场交通管制

视频截图

今天(12 月 28 日)晚上 9 时许,有网友爆料称岳宁大道宁乡长沙交界路段因路面结冰发生多车相撞车祸,疑似有人受伤。

记者从宁乡交警大队微博也证实了此事,据长沙 120 急救中心值班人员介绍,此起车祸有人员受伤,反馈给了宁乡 120。

" 我们去了一辆急救车接了两个人,另外还有一辆急救车。" 宁乡 120 值班人员说。

晚上 10 时 50 分,记者联系了岳麓交警大队分控中心,民警称,这是多起事故,有 3 车相撞,4 车相撞,还有单独事故,集中在一起。目前,车祸现场已撤离,考虑到桥面结冰,交警还将对现场进行管制,预计 29 日早晨放开交通管制。

晚上 9 时 20 分,宁乡交警发布了最新路况:

宁乡市公安局联合交管中心路况信息

1、陶家湾通往香山公园的道路已封闭。

2、S311 线 87 公里往益阳方向已结冰,禁止通行,S311 线(12 月 28 日晚 19:00 开始)龙田至安化方向由于路面结冰,禁止通行,S311 线(龙田往白花坳 ) K83km---K91km+500m 处路面已结冰,交通已封闭。

3、宁安线(巷子口往安化高明方向交界山区),已结冰。采取措施:交运局已设置警示牌并向当地政府报告,已封闭道路。

4、巷沩公路(巷子口至沩山路段)已结冰。不建议通行。

5、沩山通往安化新桥的道路已全面结冰,进行了封路警示。

6、喻大公路上(喻家坳至大成桥),高田桥有结冰现象。采取措施:喻家坳政府已进行撒盐。(其他暂未结冰桥梁一并进行了撒盐,并设置警示标志)

7、蓝月谷东路大桥发展路路段有结冰现象,已撒盐。

8、城区及郊区主要道路暂无结冰现象。

9、采取措施:乡村公路危险路段已全部张贴警示标志,路面有交警 24 小时进行巡逻,公路交运局已安排人员在易结冰路桥上值守并撒盐。

10、岳宁大道岳麓段因事故现场未撤离,请西往东方向车辆绕行 319 往长沙方向。我大队交警同志已在金唐公路处实行远端分流并设置警示牌。

11、岳宁大道因事故现场尚未撤离,目前仍处于交通管制当中,请过往车辆绕道通行。联合交管中心路况信息持续更新中。

目前长张高速暂未对宁乡、金洲、关山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可以通行。

宁乡公安交警温馨提示:雨雪天气路面湿滑,驾驶车辆时注意降低车速,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