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网找女友,谁知对面竟是一位大叔,人财两空

网络诈骗从有网络开始就一直存在,从以前的盗取QQ号,到现在的各种链接诈骗。骗子们的手段层出不穷,无论你防得再好,他们也总有可乘之机。

小张今年25岁,去年通过QQ认识一位叫慧慧的女子。看着慧慧发来的照片,小张很心动,随后在网上展开了疯狂的追求。而慧慧呢,也不含糊。她说,要想确认关系,你先得过我爸这关。小张想,这很合理。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慧慧并没有来,而是她父亲与小张见了一面,慧慧父亲表示小张是个不错的小伙子。这次见面之后,慧慧告诉小张自己要去外地出差,没法上QQ聊天了。

不过慧慧的父亲却常给小张打电话,他说他这个人平时花钱都跟他闺女要,现在他闺女出差去了,他就先找小张借钱,小张也同意了。前前后后大概借了8次,加起来一共有一万多块钱。小张的家人这时候也发现了不对劲,他们找了个机会将慧慧父亲约到家中,几杯酒下去,慧慧父亲终于露出了马脚。小张家里人立刻报警。

当时警方赶到的时候,慧慧父亲已经不在现场,根据民警调查发现,准岳父刘某并没有女儿。这一切都是他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场骗局。刘某今年53岁,他在一个工地打工,他无意间了解到了网上聊天能骗取钱财后,购买了一部智能手机。他抓住了单身男青年急于找对象的心理,然后投其所好将自己伪装成一个年轻少女的形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所以说,网恋不可取,更何况这么久了都没有见到本人就付出了大量的钱财更是一种不可取的行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