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花木兰冠军皮肤上线时间确定,钻石消耗活动限时开启

第332期预告:王者荣耀官宣花木兰冠军皮肤上线时间,钻石消耗活动12月29号开启,小伙伴们快来看一看吧!

花木兰冠军皮肤将在冬季冠军杯总决赛上线,也就是1月13号,冠军杯总决赛上线冠军皮肤,这也是个很合理啊。目前这款皮肤特效还没曝光,预计都将以金色为主色调,皮肤为史诗级品质,首周将以710点券上线。

至于钻石消耗活动,将在2018年12月29号~2019年1月1日限时开启,活动和之前一样,每消耗10钻石得1积分,积分可以兑换英雄碎片、皮肤碎片以及铭文碎片等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累计消耗3000钻石,即可获得10个英雄碎片和10个皮肤碎片。这里推荐一个最合适的钻石消耗方式,就是钻石夺宝了。

王者荣耀即将迎来全新赛季,全新地图,全新界面优化,小伙伴们敬请期待吧~更多王者荣耀最新资讯,尽在电竞游戏君!

最后,每天睡前,原谅所有人,原谅所有事!一辈子不长,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晚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