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越到后期越废物的五个英雄, 最后一个王者局很常见!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电脑科技日益发达,各种电脑都出现在我们的眼前,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方便,在电脑科技越来越发达的同时,各种网络游戏也逐渐发达起来、

网络游戏非常有趣,可以丰富我们的见识,给予我们快乐,但是却令许多中小学生,甚至成年人们无法自拔,用民币去换取虚拟产品,甚至让许多中、小学生为了上网走上抢劫、盗窃的道路。那么网络游戏是否真的带给我们快乐呢?网络游戏又是否有益呢?

在王者荣耀中,现在已经有超过80名英雄了,这么大量的英雄让游戏有了更多的玩法,再加上英雄强度的持续更新,现在想要赢得比较就需要选择更加合理的英雄,如果队友选打前期的阵容,那就拿前期强势的英雄避免跟队友脱节,如果是打后期的话也要选择合理英雄,不然的话拖到后期自己表现很差很坑。

在S13赛季开启之后,上分难度跟上个赛季没有多大的区别,勇者积分的设定让很多玩家可以一路连胜上星到王者段位,趁现在没有改动之前得赶紧上分,就目前游戏中的现状来看,大神们一局游戏大概是15分钟左右,也就是中后期的时候,那时候英雄表现最强势,而普通玩家的话很容易拖到20分钟左右,现版本的高地说实话有点坑,所以后期比较弱的英雄就别选择了,那样肯定会影响个人实力发挥的。

首先就是达摩了,这个英雄在四级之后完全就是不讲道理的存在,只要看到脆皮就可以直接闪现过去一套,只要不是那种自保能力特别强的射手都会被他秒杀,中期的强势可见一斑。而在后期的时候就不一样了,达摩的爆发伤害的确还是存在的,但是现在版本的控制类英雄太多了,只要有任何失误或者被控的话,达摩就很可能被秒杀,往往大招放出去就被秒了。

凯在四级之后同样也是很可怕的存在,因为被动50%伤害加成的缘故,只要他开启大招不管是脆皮还是坦克都得往后退,躲避一下避免被他直接秒掉,中期发育起来更是有些无解。而在后期的时候就不一样了,他的伤害爆发依旧很高,但是那些射手法师的伤害同样可以秒杀他,只要别人的闪现还在,队友的坦克帮忙看一下视野,凯想秒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百里守约在前期的时候比较无解,二技能的高额爆发伤害让人胆寒,不管是脆皮还是坦克被打一下都特别疼,因为前期的时候别人的防御不高,守约的伤害自然也就可以轻松的打出来了。而在后期的时候就不一样了,他前期强大的消耗能力已经被限制,后期的时候已经成了那些持续输出射手的舞台,特别是小鲁班后羿这样的英雄,只要被接近守约就要被人秒杀。

娜可露露在新版本已经被增强了,就目前个人使用的感觉来看,在前期的时候有一些无解,大招开启之后一技能坐下去,然后二技能接上脆皮就已经被秒了,同样坦克也扛不住爆发。但是这个英雄一定要学会反野,让对面的刺客脆皮没办法发育起来,不然的话稍微到了后期一些,娜可露露的短板就出现了,一套技能秒不掉脆皮的时候就肯定要被脆皮秒杀了。

诸葛亮是高端局比较热门的一个法师,因为技能设计得太给力了,让他几乎没有任何短板,只要操作足够好的话就是无解的存在,特别是前中期的时候没人能把他怎么样,近身一技能接二技能被动大招瞬间秒人,到时在后期的时候就不行了,现在很多坦克是真的肉得发指,诸葛亮的伤害对他们不痛不痒的,自然也就可以没办法切人了,后排射手可以瞬间诸葛亮。

一个中学生,在同学的带动下迷上了网络游戏,但家境贫寒的他没有钱买电脑,只有跟着同学们去网吧,对网络游戏越来越着迷,经常在网吧通宵上网,把自己的生活费都投入到网络游戏中去了,之后被他的父亲发现了,自己被父亲关在了家里,但他还是忍不住去了网吧,但却再也没有以前那么疯狂过了,之后,他打进了中国网络竞技赛,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世界网络游戏竞技大赛,他就是中国第一位获得世界网络游戏竞技赛冠军的人。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