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决出年终五强主播 孤影逆袭骚男董小飒被淘汰

虎牙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在刚刚产生了年度五强主播,王者荣耀主播厌世小孤影在今天逆袭崛起凭借着2168万战力值杀入前三,韦神保住了排名第五的位置依旧位居前五行列。骚男、董小飒等知名主播已经被淘汰出局,但仍是虎牙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

这次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之争,堪称是虎牙两大主播一哥的竞争,刺激战场手游主播不求人目前已经打出了4950万的战力值排名第一,而虎牙一哥楚河已经放慢了增长的脚步,目前拥有2858万票排名第二,从目前形势看看,已经很难有主播能超越不求人,年度第一并没有太大悬念。

在今天争夺前五的竞争中,多名主播均有资格也有实力能够竞争前五排名。原本落后的王者荣耀主播、国名老公孤影终于逆袭崛起,凭借着仅仅只有6万人的支持就得到2168万的战力值,最终排名升至第三。韦神在今天也小爆发了一波经受住其他主播的竞争考验,并且排名仍然位居前五行列。

骚男虽然也打出1362万战力值,但还是落后韦神300万票遗憾出局,而董小飒等主播也无缘年度五强。

目前最终前五名还将继续竞争,并持续到30号结束,直至决出年终最具影响力主播冠亚季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