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关环卫共出动4000余人次除雪保畅通

12月27日20时,兰州市城区出现小到中雪天气,由于夜晚气温较低,降雪持续一夜,道路结冰情况非常严重,给清运雪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和挑战。城关区环卫局所有人员以雪为令,立即行动,快速打通市区主次干道,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市区内的清冰雪工作。

开展融雪剂播撒作业

据介绍,城关区环卫局在27日17时接到气象部门雪前预警后,迅速召开了雪前动员会,局属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局《清运雪工作方案》部署迅速做好准备,实行全员雪情待命制,组织人员超前调试清雪机械设备,储备充足清冰雪工具等物资,按照各单位责任分工对融雪剂撒布路线及清扫保洁要求进行了重新调整,为迎战降雪做好了准备工作。

给除雪车装载融雪剂

环卫工人紧急扫雪

27日20时,雪花飘落,城关区环卫局集结所有清运雪设备、作业人员责任区域全员上岗,采取“人机配合、边下边清”的作业模式,出动20余台作业车辆对城区主要街路实施梯次作业,循环清扫。为了防止积水结冰,特业队连夜对城区主要街路巡回播撒融雪剂。截至今早6时,城关区环卫局共出动人员4000余人次,各种车辆设备60余台次,目前除雪工作仍在继续。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