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的硬盘又满了,新出的游戏怎么办?

《漫威蜘蛛侠》游戏发售已有段时间了,你玩上了没?有朋友说新游戏太贵玩不起,那就再等等吧,如果你是因为容量不足没装上,那我们有办法,来给游戏机扩容吧!

在如今这个游戏画质越来越逼真,容量越来越大的年代,主机自带的那点空间真的无法让人为所欲为。如果你始终无法获得到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仍然心痒难当,那很可能是缺少一个游戏硬盘哦!只要有一款能满足你对性能、容量都满意的硬盘一切都不是问题,而那就是希捷GameDrive睿玩游戏移动硬盘。

希捷GameDrive睿玩移动硬盘超轻薄盘体设计,2TB硬盘可储存50款以上的游戏,轻轻松松扩展你的游戏库,为经典游戏和最热门的新款游戏提供充足空间。USB供电无需电源线,拔下即可将你的游戏收藏带到朋友家,和朋友一起玩超级大作。

除了拥有海量存储空间,希捷GameDrive睿玩移动硬盘还搭载高速便捷的USB3.0接口,为你带来全速游戏体验,同从内置硬盘玩游戏一样,快速读取游戏,即插即用。只需要直接将外置GameDrive插入PS4或XBOX游戏机的任何USB端口即可,随即可以识别您的GameDrive并引导您快速完成设置,加载游戏后只要登陆账户即可在任意游戏机上随时随地畅玩其中的震撼游戏大作。

有了希捷GameDrive睿玩移动硬盘,无论是经典游戏,还是最热门的新款游戏,想玩只需要下载即可。你无需再忍痛割爱删除旧游戏来给新游戏腾出空间,你甚至还可以带上它,与好友一起分享畅玩游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