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智慧医院”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县人民医院“智慧医院”服务平台近日正式上线,预约、挂号、缴费全部通过手机就能完成。

“智慧医院”服务平台分为预约挂号、住院报告、自我诊断等多个功能,患者只需进入相应页面就可完成预约挂号,并且在不知道预约哪一个科室时,患者可根据身体疼痛的部位来选择合适的就诊科室,省去了到医院前台咨询的时间。

『同期声 市民 张艳:现在医院都开通了微信挂号,挺方便的,因为有时候我们来的时候要排很长时间队,我们要上班的话很耽误时间,但是我们现在在家里,就可以提前把号预约好,然后挂号,我们直接过来就诊的话,是非常方便的。』

除了挂号,患者还可以在“智慧医院”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支付、查阅检验报告等。目前“智慧医院”服务平台已经连接了县医院所有科室,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提前预约就诊,就诊结束后通过平台直接缴费,无需再到各个收费窗口反复排队交费。

『同期声 县人民医院副院长 方华:下一步我们还即将开通全国居民健康卡,居民健康卡上线以后极大方便了病人农合医保和居民健康的刷卡消费,里面不仅记录有我们近三次住院信息和门诊信息,同时有银联功能和相关的支付功能,这样极大的在病人、医院和医院之间的就诊,但也不需要携带相关的病历和病程记录。』

记者:杨杰 实习记者:李伟 编辑:沈杰

审核:杨明月 签发:张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