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酒驾上高速被拦:我就想坐牢

现代快报讯 中年男子心情不好,要酒后开车上高速,被交警拦下后说,自己就想去坐牢。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2月27日晚,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收费站执勤时,查获了一名涉嫌醉驾的机动车驾驶员。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事发在盐靖高速盐城北收费站。当晚10点钟左右,盐城高速三大队民警在高速口对上高速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白色轿车准备上高速,便对其进行检查,当驾驶员摇下车窗的一瞬间,民警闻到车内有一股浓烈的酒味,经初步检测,发现该名驾驶员有饮酒的嫌疑。

随即,交警采用吹气式酒精检测仪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26毫克,已经达到醉驾的标准。驾驶员当即被控制,并带到医院抽取了血样。在高速三大队的讯问室里,面对采访,驾驶员周某告诉记者,因为家庭琐事,心情不好,晚上喝了二两白酒,准备开车去射阳的,“现在被警察查到了,没有其它想法,就想去坐牢。”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嫌疑人周某的血样已经送到相关部门去检测,如果检测结果高于每百毫升80毫克的话,将追究嫌疑人周某的刑事责任,其驾驶证也将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资格。(通讯员供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