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 9更多有关Drupal的转换发布周期的信息

让我们更详细地了解Drupal 9何时发布,并了解更多有关Drupal的转换发布周期的信息。

使用Indigo.Design快速启动Angular应用程序,Indigo.Design是一个用于可视化设计,用户体验原型设计,代码生成和应用程序开发的统一平台。

在Drupal Europe,我宣布Drupal 9将于2020年发布。虽然我解释了为什么我们计划在2020年发布,但我对于计划在2020年发布Drupal 9的时间并不十分具体。鉴于2020年小于13几个月之后(喘气!),是时候更具体了。

改变Drupal的六个月发布周期

在我谈论Drupal 9发布日期之前,我想解释一下我们做出的另一项更改,这对Drupal 9发布日期有轻微影响。

正如两年多前宣布的那样,Drupal 8采用了为期六个月的发布周期(每年发布两次)。Symfony是Drupal所依赖的PHP框架,它使用类似的发布计划。不幸的是,Drupal发布的时间历史上发生在Symfony发布前1-2个月,这迫使我们等待六个月才采用最新的Symfony版本。为了能够更快地采用最新的Symfony版本,我们将Drupal的次要版本移至6月和12月。这将允许我们在一个月内采用最新的Symfony版本。例如,Drupal 8.8.0现在计划于2019年12月完成。

我们希望在2020年6月3日发布Drupal 9

Drupal 8最大的依赖是Symfony 3,它的生命终止日期是2021年11月。这意味着在2021年11月之后,Symfony 3中的安全漏洞将无法修复。因此,我们必须在不迟于2021年的11月21日结束Drupal 8.或者换句话说,到2021年11月,每个人都应该参加Drupal 9。

从2021年11月开始倒退,我们想给网站所有者至少一年时间从Drupal 8升级到Drupal 9.虽然我们可以在2020年12月发布Drupal 9,但我们认为最好在6月份发布Drupal 93,2020。这使网站所有者可以升级18个月。此外,它还为Drupal核心贡献者提供了额外的缓冲,以防我们无法在夏季发布时及时完成Drupal 9。

我们不是在单独的代码库中处理Drupal 9,而是在Drupal 8中构建Drupal 9.这意味着我们正在添加新功能作为向后兼容代码和实验功能。一旦代码变得稳定,我们就弃用任何旧功能。

我们来看一个例子。如上所述,Drupal 8目前依赖于Symfony 3.我们的计划是使用Symfony 4或5发布Drupal 9. Symfony 5的发布时间不到一年,而Symfony 4则在一年前发布。理想情况下,Drupal 9将与Symfony 5一起发布,这些都是为了最新的Symfony改进和更长的支持。但是,Symfony 5还没有发布,所以我们不知道它的变化范围,我们将只有有限的时间尝试在Symfony 3的生命周期结束之前采用它。

我们目前正致力于使用Symfony 4运行Drupal 8(不需要它)。支持Symfony 4是Symfony 5的宝贵踏脚石,因为它为选择使用它的网站带来了新的功能,并且减轻了为Drupal核心开发人员做的Symfony 5升级工作量。最后,我们的目标是让Drupal 8与Symfony 3,4或5一起工作,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开始要求Drupal 9中的Symfony 4或5之前识别并解决任何问题。

另一个例子是我们对可重用媒体的支持。Drupal 8.0.0在没有媒体库的情况下启动。我们目前正在为Drupal 8添加媒体库,因此内容作者可以从库中选择预先存在的媒体,并轻松地将它们嵌入到他们的帖子中。一旦媒体库变得稳定,我们就可以弃用旧文件上传功能,并使新媒体库成为默认体验。

升级到Drupal 9很容易

因为我们正在Drupal 8中构建Drupal 9,所以Drupal 9中的技术将在Drupal 8中进行战斗测试。

对于Drupal核心贡献者来说,这意味着在我们发布它之前,我们在Drupal 9中有一组有限的任务。发布Drupal 9将仅依赖于删除已弃用的功能和升级Drupal的依赖项,例如Symfony。这将使发布时间更加可预测,并且发布质量更加稳健。

对于贡献的模块作者,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在他们的服务中使用了新技术,因此他们可以更早地使用Drupal 9兼容性(例如,他们可以在Drupal 9发布之前开始更新他们的媒体模块以使用新的媒体库)。最后,他们的Drupal 8专有技术将在Drupal 9中保持高度相关性,因为Drupal的构建方式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但最重要的是,对于Drupal网站所有者来说,这意味着升级到Drupal 9应该比升级到Drupal 8要容易得多.Dupupal 9将只是Drupal 8的最后一个版本,其弃用已被删除。这意味着除了我们的依赖项更新之外,我们不会在Drupal 9中引入新的,向后兼容性的破解API或功能。只要模块和主题与最新的Drupal 8 API保持同步,升级到Drupal 9应该很容易。因此,我们认为12至18个月的升级期应该足够。

那么关于Drupal 9的重大事项是什么呢?

关于Drupal 9的重要事项是...它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为Drupal 9做好准备的最佳方法是跟上Drupal 8的更新。确保您没有使用已弃用的模块和API,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使用最新版本的依赖项。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升级体验将是顺利的,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