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 CenturyLink 出问题 致美国多数地区断网近一天

北京时间 12 月 29 日早间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 CNBC 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 CenturyLink 的许多客户本周四发现自己无法上网。本次断网持续时间较长,连一些 Verizon 客户也受到影响。

网络中断从当天早些时候就开始,但直到周四晚上,CenturyLink 才发消息称,工程师发现一个网络部件影响了服务,预计服务会在几小时内全面恢复。

CenturyLink 没有对问题进行明确解释,也没有透露有多少客户受到影响。但从纽约到芝加哥的许多用户反应,他们都无法上网。

FCC 委员杰西卡 · 罗森沃瑟(Jessica Rosenworcel)在 Twitter 发消息称,这次中断遍及全国,FCC 需要进一步调查。

网络瘫痪导致华盛顿州西部部分地区的 911 紧急呼叫服务中断。一些 CenturyLink 客户汇报说,他们拨打 911 电话时收到线路繁忙的通知,无法接通。同时,爱达荷州惩戒局(Department of Correction)和教育局的电话服务短暂中断,另外,爱达荷和蒙大纳的一些 ATM 机器也陷入瘫痪。

Verizon 则表示,因为 CenturyLink 网络出现问题,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新墨西哥及蒙大纳部分地区的服务中断。CenturyLink 帮助 Verizon 等无线提供商处理无线网络数据。 ( 中天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