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哥声优去世 罹患浸润性乳腺癌逝世享年68岁

一休哥声优去世 这部动画片是众多90后的童年回忆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聪明的一休》这部童年动画,或许现在的95,00后不知道,但《一休》在当年可是很火的,带给我们的快乐不比《哆啦A梦》少,更重要的是,一休曾“教”过儿时的自己“智慧”。双腿盘坐着,两根手指对着自己的脑袋转几个圈圈,然后双手交叉圈着,背景音乐会传出敲木鱼的声音,有点像我们古装那种标准的练功姿势,这是一休的经典动作,然后在“叮”的一声响后,无论是什么样的难题,都会在一休的解答中有了答案。

一休哥声优去世 这部动画片是众多90后的童年回忆

而在今日,一休的配音人员藤田淑子因药物治疗无效而去世了,享年仅68岁。据说,病因是浸润性乳腺癌,在治疗修养的过程中,因药物治疗无效而去世。优藤田淑子的代表作除了《聪明的一休》的一休外,还有《神奇宝贝》的八神太一和《猫眼三姐妹》的来生泪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