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中医院重症医学科加入重庆市重症医学联盟

十二月,既是一年的终点,也是来年的起点。“第二届重庆市重症医学联盟学术论坛”于2018年12月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顺利召开。大竹县中医院重症医学科荣幸获批加入重庆市重症医学联盟,并纳入“渝ICU前行”网络平台。这将对我院医务工作者解决临床工作中的疑问和治疗难点,进一步提升重症医学分级诊疗水平及临床规范化治疗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伴随合并症的患者也在逐渐增加,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重症疾病患者需到重症医学科接受监测和生命支持治疗。大竹县中医院将以重庆市重症医学联为依托,充分利用“渝ICU前行”网络平台,进一步加强重症医学科建设,开展重症医学知识和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危重患者抢救水平,更好地保障竹乡群众的生命安全。(陈雪梅 唐明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