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英文解说:姿态是最有创造力的选手

原标题:LPL英文解说:姿态是最有创造力的选手

昨天,姿态宣布自己正式退役后,LPL的英文解说Raz在微博发表了他对于姿态的看法与评价。

原文大意如下:

回忆起2012年那场iG对阵CLG的比赛,姿态选择了乌鸦这个英雄,而那场比赛也正是吸引我开始看中国英雄联盟比赛的契机。

姿态曾是最有创造力的选手,而他也曾是Misaya的对手之一。他的职业生涯时间很长,但他并未因此而显得操作下降多少,另外还能体现出他天赋强大的一点是——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他曾经数次更换自己所出战的位置。

在掌握新英雄如何使用这方面,姿态是最强大的人之一。当阿兹尔才出现的时候,没人愿意使用。因为很多人都搞不明白这个英雄,也不喜欢使用起来的那种笨重感。而姿态第一个把沙皇带上比赛,还打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他一直带动其他人去适应他并从中学到东西。

姿态退役了,我很伤心,我也愿祝他今后好运。在LPL长时间做个有竞争力的选手其实不容易,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要面对很多困难。如果还有什么遗憾的话,就是我在有机会的时候却没能和他合一次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