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俩得尿毒症 父亲在家建透析室为女儿治疗

在河南焦作温县一名小学老师家里,为了救女儿思琪的命,父亲蒋二军自己建了一个覆膜透析室,来给女儿透析,省福彩中心看到节目后,派人赶到了思琪家里,要给他们现场捐款。

蒋二军,焦作温县一名小学教师,去年10月份,他在家里建了一个透析室,面积还不到三平方米,却能救女儿思琪的命。2008年,父女俩先后被诊断出了尿毒症,10年过去了,由于蒋老师严格控制饮食,病情还算稳定,但女儿思琪情况很差,肾脏几乎没有了功能,现在每天都要靠腹膜透析来维持生命。住院治疗花费多,蒋二军就把女儿带回家,用自建的透析室给女儿透析。

蒋老师家的二层小楼是十几年前早就盖好的,但直到现在,院墙和大门都还没按上。因为得了病一直没有修建。蒋老师告诉我们,由于现在肾源还没匹配上,思琪只能靠覆膜透析进行代谢,每天四次,都要准时准点,上午11点半,思琪更换透析液的时间到了。了解完思琪家的情况后,朱平给蒋老师带来了省福彩中心的爱心善款。

从2008年到现在,这一家的收入都花在了父女俩的医药费上,而肾移植手术的费用需要30万左右,目前,蒋老师家里还差20多万,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帮帮这个家庭,让小思琪能早点回到学校上课。

(来源:河南都市 编辑:刘喻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