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们注意:不要加完油开车就走,这3种免费福利,不拿白不拿

现在多数人都有了属于自己的车,所以在开车上路后,加油是避免不了的。特别是现在加油站的普及,我们随处可见各种加油站。随着近年来油价也越来越高,司机们也是各种吐槽。现在寒冷的季节,很多人开车上路,都会先给车热个身,然后给车开暖风,无形中增加了车的耗油量。但是很多人可能都会这样做,在加油站加完油后,就直接开车走了。但事实上,加油站都会有一些福利,如果要你不要,他们员工就帮我们领了,快来了解下吧。

第一种福利:最直接的福利,油价降低;我们知道现在油价一年比一年高。所以如果说哪个加油站的油价格低,很多司机都会去那里。一般来说我国的加油站分为国营和民营。有的民营站为了让自己生意好,多数会把油价格低,这样可以吸引更多人来加油,也有的人觉得民营加油站的质量不敢保障,并且有一些黑心商家的存在,所以很多人不敢去,事实上,汽油都是一样的,大家可以放心加。

第二种福利:很实用的福利(小礼品),一般来说他们会送给我们一些小毛巾或者一些水之类的。虽然这类赠品不值钱,但还是比较实用的,像毛巾我们不管洗脸,还是车上都可以用到。还有水,平时渴了,可以放在车里,以缓解身体的不适感。所以在每次加完油以后,最好可以多问销售员一下,有没有礼品赠送,他们一般都会很爽快地告诉我们的。如果我们不问,这些小礼品就成他们的了。

第三种福利:可以免费洗车。相信我们平时去加油时可能会看到一些人在那里洗车,有的人会问了,这需要花钱吗?实际上这是加油站推出的一项福利,并且现在很多加油站都有这个便利条件,如果你车脏的话,再加完油后,就可以在这里享受下洗车服务。如果他们不开口,我们主动问他们有没有免费洗车的福利,如果时间有限,可以先办个洗车卡,等有机会过来再洗也不晚。

以上这三种福利不知道大家遇到没有,虽然不是很值钱,但是对我们生活也提供了很便利的条件。所以在加油时,最好都可以问下,能省则省,大家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