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召唤师峡谷里最有用的四堵墙, 最后一堵堪称万里长城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电脑科技日益发达,各种电脑都出现在我们的眼前,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方便,在电脑科技越来越发达的同时,各种网络游戏也逐渐发达起来、

网络游戏非常有趣,可以丰富我们的见识,给予我们快乐,但是却令许多中小学生,甚至成年人们无法自拔,用民币去换取虚拟产品,甚至让许多中、小学生为了上网走上抢劫、盗窃的道路。那么网络游戏是否真的带给我们快乐呢?网络游戏又是否有益呢?

英雄联盟每个英雄的属性都不一样,各有千秋,这样也给了游戏玩家更多的游戏体验,今天咱们就看看在召唤师峡谷中这些神奇的墙,以及这些墙在最经典的作用。

第一:亚索的风墙,快乐风男在最近这段时间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爆,玩的玩家非常多,传出了快乐风男的名号。这个英雄的风墙还是比较完美的,不仅可以挡住技能的伤害,连平A的伤害都不能穿透它不算太厚的风墙,而很多亚索的大神都说过亚索的风墙的施法是亚索玩家必须熟练掌握的技能,因为这个技能是可以救命,可以秀的。

第二:冰鸟的冰墙,这个墙就显的比较的宽厚了,冰鸟的团战中,这堵墙是它的关键技能了,往往可以达到分割战场的目的,保证一场团战的胜利。会玩冰鸟的人对团战的把握是完全掌握在这堵墙上的,你说重不重要,其实也是冰鸟的核心技能,是不是一个玩鸟老手,就看你的墙放的怎么样了。

第三:沙皇的石墙,一堵可以移动的强,这堵墙就比较的灵活了,不仅可一在逃命时把敌人推开,也可以先手开团,瞬间把敌人推回来,可以说是最灵活的墙了。被这堵墙挡住可以说是比较悲催了,无敌逃生技能闪现也没有什么办法,只能撞的墙咚咚响而已,大多的位移技能也是撞南墙的感觉,真的是非常强了。

第四:岩雀的土墙,这个控制土元素形成的土墙,长度上感觉可以与万里长城相媲美了,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的熟悉了,这堵墙对战场的分割更加的彻底,缺点就是一些英雄的技能可以穿过,或者撞碎这堵墙,但是在分割战场,强行推塔等方面都还是有不可取代的战术意义的。

还有哪些有意思的墙呢,欢迎讨论。

一个中学生,在同学的带动下迷上了网络游戏,但家境贫寒的他没有钱买电脑,只有跟着同学们去网吧,对网络游戏越来越着迷,经常在网吧通宵上网,把自己的生活费都投入到网络游戏中去了,之后被他的父亲发现了,自己被父亲关在了家里,但他还是忍不住去了网吧,但却再也没有以前那么疯狂过了,之后,他打进了中国网络竞技赛,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世界网络游戏竞技大赛,他就是中国第一位获得世界网络游戏竞技赛冠军的人。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