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如潮!究竟外观还是性能,以良心价格逆袭整个行业

欢迎小伙伴来到《教主谈手机行业动态栏目》

要问现在购机最要考虑什么因素?笔者想肯定有很多用户会产生太多太多的顾虑,因为任何人都想买一台趋于完美的同时钱也花的比较少的产品,但是手机是商品,厂商肯定需要赚取利润为目的,此时我们一定要有所洞察;那么要洞察什么呢?大致分为以下3点,也是消费者经常在购机中出错的。

1、所谓榜单:参考亦不可全信

经常在我们可以看到在周围很多科技网站都有不少榜单,主要是想让用户觉得自己XXX手机是否上榜或者是给想购机的用户一种购买的理由,这时候大家要注意了“现在的行业已经不单纯了,很多都是给了太多太多报酬让自己手机名列前茅”

看到这里一定要心中有数,这样的排行只可参考亦不可全信,千万不要因为某台手机做了“周销量榜首、或者关注度第一而产生盲目性”,可以说榜单或许是考验消费者理智的一种方式

2、看评测是个大学问

像有些厂商为了可以尽快让自己品牌的手机销售出去,请来行业的知名KOL来做评测,图片是如此的华丽(关键只有好,没有坏,这一点从逻辑上完全就不符合逻辑),因此我们消费者在看评测的时候一定注意理智一些看待,不是说KOL的话不能信(而是我们要用自己的理解来配合KOL评测,不要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毕竟手机买来是给你用的,而不是KOL用的),这一点我们音频行业做的不错,大家可以私信问我。

3、线下(线上)有很多装作大佬来推荐手机的人,注意

前面说到KOL说真的还值得相信一下,但是有很多表面上认为自己很懂手机来和新人、小白推荐,结果别人真信了!果断入手,遗憾的是不适合自己!说真的,现在行业除了一些KOL之外,已经没有什么大佬了,因为都用处理器论手机好坏,完全不懂全面性看一台手机,举个例子有个曾经跟我夸赞“手机方面都懂的人,结果有一天竟然问我刷机怎么刷?你说好笑否”这3点大家在购机前好好考虑一下。

抛开一切,为什么说vivo X23以良心价格逆袭整个行业

当时在科技网站的看到vivo X23新配色备受好评的时候瞬间感到一阵震撼!因为从外观方面vivo X23确实在新配色方面有很棒的视觉影响力,其配色很符合目前主流时尚的味道,是年轻人最有价值的需求点之一,而通体外观采用很有手感性的玻璃材质同时拥有3D幻影极光纹设计,让视觉和手感再次震撼一番(这都归功于超窄中框和整体很硬朗的线条)。

配置上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660,屏幕尺寸6.41英寸很具有视觉效果性,同时其比例是19.5:9给人细长的效果,当然有人会问为什么是良心价格?其实这也是取决于你怎么看待这台手机,一定要注意外观党的功能性为主,这就是它唯一定位

同时拍摄上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摄,支持广角端的摄影,续航能力3400mAh电池,当然了假若你追求旗舰且外观也在乎可以考虑vivo NEX(两者相差不大),其实对于笔者而言这台手机独立Hi-Fi芯片更是我的菜。

注:教主不称赞任何品牌,这样很容易被质疑为“水军”或是“收钱了吧”,还会有很多读者说“小编傻X”等不和谐的因素,但是我所说的完全是站在广大用户利益的角度来评判一台手机,让大家理智选机器(做到少入坑,不入坑等等),希望大家喜欢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