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沙雕争夺战:小偷接失主电话,对着镜子描述自己的体貌特征

近日,在湖北武汉,有一面馆遭窃。损失了一部手机和2000多元现金,丢失财物的老板立刻拨打被偷的手机的电话,没想到,电话居然打通了,是一男子接听的,男子称:手机是在你店铺旁边,花了我200块钱买的。 这让老板起了怀疑,自己从没告诉该男子,自己是店铺的老板,他是怎么知道的?

而且,还没等店铺老板问呢,电话的另一头 ,这名男子已经给他详细描述了卖手机的人什么模样。老板报警后,警方调取了,涉事面馆周边的监控视频,还真发现了这么一个人。在当晚顺利将嫌疑犯抓住,嫌疑人称,就是自己接听了失主电话。

据办案民警称该男子当晚作案很多起,屡屡得手,非常顺利。在面馆行窃的时候,还与失窃店铺老板面对面擦肩而过。自己得意洋洋。以为没人抓得住他。当老板打来电话时,自己就十分嚣张地接听了,还特意找了一面镜子,跟老板讲了自己的模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事情传到网上后,网友的评论亮了。有网友称:描述准确,警方表示感谢!送上手铐一副!还有网友调侃称:年底了,沙雕们都在冲业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