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男英雄们的死亡台词太悲伤,白起让人泪目,牛魔最惨!

王者荣耀里面的每一个英雄,都有专属于自己的背景故事,也有专属于自己的台词。大多时候,这些英雄的台词都是意气风发的,尤其是对于男英雄而言。不过每个英雄的死亡台词,都是比较忧伤的,这个不管是什么英雄都一样,而以下六位男英雄的死亡语音,每一句都能戳中不少玩家的泪点。

第一句:生亦何哀,死亦何苦

在很多玩家的心中,孙悟空都是一个十分强势的英雄,尤其是在游戏中,简直就是杀人不眨眼的杀手。但这个英雄也是很多玩家都喜欢的一个刺客,不过这个英雄又是一个比较刷脸的英雄。能不能给敌人造成威胁,就看暴击率怎么样,暴击率高的孙悟空在大部分玩家的心中都是强悍的。但是谁又能想到,这个英雄死亡时的语音,又是那么的感人呢?生亦何哀,死亦何苦。这句话相信不少人都听过,看似很豁达的一句话,却处处透着一股心酸。

第二句:为什么一个人

吕布真的算是王者峡谷里面比较惨的一个人了,在他的背景故事里,是那么的爱貂蝉,但是没想到对方却是一个卧底。虽然最后,天美将他和貂蝉视为官配,但是很多玩家却硬生生的将貂蝉和赵云组成了CP,成功的为吕布戴上了绿帽子。所以吕布的死亡语音中,有一句就是“为什么一个人”,短短的几个字,见证了他的孤独。

第三句:不想失去

白起的背景故事也十分的感人,这个英雄看似强悍,却也是被人操纵的傀儡。但是在游戏中的白起,却是很多玩家都比较头疼的一个英雄,不管是他的闪现嘲讽,还是他的抗揍程度,都让很多玩家直接绝望。不过白起的死亡语音却让很多玩家直接泪目,一句“不想失去”,戳中了不少玩家的泪点。

第四句:不能同生,那就共死

周瑜和小乔算是王者荣耀里面,最幸福的一对情侣,尤其是在纯白花嫁这款皮肤里面,这两个英雄简直就是随时随地都在发糖。但也是这款皮肤中的周瑜,在死亡的时候,说的话却十分的忧伤,如果说其他的台词都是糖的话,死亡语音就是玻璃渣了。

第五句:我的时间到此为止

孙膑算是王者荣耀里面的一个小可爱,虽然这个英雄的设定是一个男英雄,但是外表看起来确实像一个女孩子。相信很多朋友都发现,孙膑走路是飘着走了,通过他的台词也能猜到,他的双脚已经没了。但是最让人感到悲伤的却是这个英雄的死亡台词,相信很多玩家都感觉十分的忧伤。

第六句:呃!又被宰了

这句台词是英雄牛魔的,这简直就是所有死亡台词中,最忧伤的一句。简直没有哪个英雄有牛魔这么惨,听他的语音,就感受到了浓浓的悲伤,不知道他最后的结局是红烧还是烧烤,简直不敢想象。

以上6句台词,可以说是所有男英雄死亡台词里面比较忧伤的了,你觉得哪句台词更能戳中你的泪点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