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招真狠:重庆一女孩夺过男友手机,直接扔火锅里!

边玩手机边吃饭,手机爱情全完蛋。---新京报

12月26日,新京报报道称,不久前在重庆沙坪坝,一对情侣在吃饭,结果那男生一直在玩手机。结果女孩生气了,直接抢过男朋友手里的手机,一把扔进了沸腾的火锅里。当男友刚反应过来,拿着漏勺翻找手机时,姑娘早已潇洒结账离开。

和人吃饭时,如果对方一直玩手机,你会怎么做?这位女孩给出的答案真的好“火”好“辣”。虽然这位女生的“扔手机”有些偏激,但还是挡不住一大堆人的拍手称快。

手机,已经是成为现代生活中的“潘多拉魔盒”了。走路玩、开会玩、吃饭也玩;站着玩,坐着玩,趴着还玩。不少情侣在一起时,遇到对方玩手机不断,心中简直就是“万马奔腾”啊。怎么?我还不如你手机好?

不管是情侣,还是朋友,相约吃饭的意义就不只是“填肚子”这么简单。我们以“吃饭”为名义,进行着情感的交流。更何况,边玩手机边吃饭,就连最低级的果腹你也没认真对待。

与恋人或者朋友一起吃饭,本是一件美好的事。若一方抱着手机,无异于在人与人之间建起一堵高墙。曾有意识地问过身边朋友,吃饭时拿手机看啥呢?不是韩剧评点就是明星今天穿啥衣服,要么就是刷不完的淘宝商品评价。

没有那么多的家国大事需要在约饭的时候处理。更为讨厌的是一些主动约饭却自始至终抱着手机的人。似乎约饭只是个任务,只是想要个人坐身边吃饭。如果吃饭时真有需要处理的事,完全可以进行说明并快速搞定的嘛。

一餐饭的时间,连手机都玩没电了,是几个意思呢?

作者:知新行闻 小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