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地形调整 你爱蹲的草丛没了 野怪加血量打野完犊子

大家在平时的游戏中,最喜欢做的一件事肯定就是蹲草丛了。反正就我个人来说如果是玩一些强控或者是高爆发的英雄我是很喜欢蹲草丛的,这其中最喜欢的一个草丛就是对面红buff的边草。那里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简直就是蹲草圣地。

王者荣耀官方又公布了最新的新赛季调整,关于地图的调整。新地图中,峡谷的草丛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中路的边草,中路草丛的间距增加了17%,而且中路右边的小草丛也被去除了,蓝buff前的中路小草丛不再和中路大草丛连接。

下路的边草长度减少30%,边草和下路一塔的距离增加50%。而红buff野区也增加了一个用来防守的草丛。

其实这些草丛的调整,看起来都是对打野恶意满满啊。中路草丛间距增加,那么以后打野想要抓中路就很难了,因为技能长度很有可能根本摸不到人。

下路就更不用说了,草丛长度缩短,打野就很难接近下路英雄了。而红buff增加草丛,想反野就很难了。想想就令人头秃啊。

另外,防御塔这一次又得到了增强。防御塔的连续伤害加成从50%上调至60%,连续伤害的加成上限从200%上调至300%。防御塔的攻击范围增加200码。边路一塔和二塔之间的距离加长。

防御塔这一波调整比之前增加护盾还要变态,这个调整明显就是针对打野啊,一般的刺客英雄都非常喜欢越塔,比如露娜、貂蝉、猴子、鸟人等等。而防御塔伤害又增加,之后的新版本这些刺客想要越塔,那恐怕是个蔡文姬都奶不回来了,绝对是有越无回。这策划绝对是主玩射手法师的,对打野太不友好了。

最后就是兵线的调整。魔法小兵的射程增加,而且还新增了一个兵种,拿弓箭的中程兵。现在前期的魔法小兵都是2个近程+1个远程,之后新版本将会是1近程+1中程+1远程。小兵还增加了护甲,中程兵和远程兵的射程和移速还会随着游戏的时长增加而增加。玩家补刀经济加成也增加了10%。中路小兵的间距缩短。

这样的调整对于边路是非常舒服的,可以控制兵线让对面吃不到经济,压制对面。而对于中路法师来说,清兵速度要更快了,有利于快速支援。

还有最关键的一点,野怪血量上调20%,打野刀前期伤害缩减。这样看来,下个版本还真的是针对打野的一个版本,打野不能蹲草抓人,不能越塔收割,打野慢的一批还没有额外经济,也不能通过刷野来获得比线上英雄更高的经济。难受啊~

作者: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