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马上过去, 魔兽: 时间快到了, 还不赶紧回家兑点卡

时间过得真快, 2018年已经走到头,大家都在干些什么呢?什么?在准备过年?你是不是忘了还有什么事没做啊?没错,魔兽点卡兑换活动快要截止了

《魔兽世界》官方已经于近日正式发布了一款公告,那就是《魔兽世界》中剩余分钟兑换游戏天数和点数的活动在2018年12月31日就正式结束了。在活动结束之前,玩家们能够将自己账号里的游戏分钟时间兑换成游戏天数或者暴雪游戏点数,如果错过了的话,那么账号里的剩余的点卡时间就会全部清零,所以说千万别再拖,一旦错过会让你后悔一整年!

而且兑换的过程也是很简单的,玩家们只用登录官网的专题网站去将自己账号里面剩余的游戏分钟时间自由换成游戏天数或者使用更广泛的暴雪游戏点数,但是二者的兑换比例确实大不相同的。如果兑换游戏天数,那么兑换比例是150分钟兑换成一天,并且多出的部分直接算作一天;而你要是选择兑换成暴雪游戏点数,那就是90分钟兑换成1点,当然还是会有一些优惠,那就是小数部分会自动向上取整,6.3点直接计为7点,并直接退回与你账号关联的暴雪游戏通行证,还是很方便的。

重要的是战网点数可是硬通货,支持购买宠物或坐骑在内的多种消费,因此兑换成战网点数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便利和自由性。从兑换规则来看,兑换战网点也是比兑换月卡划算,简单的说就是你屯的点数越多,你能得到的也就越多。

而且在《魔兽世界》官方公告之后,评论区里并没有发生点卡月卡哪个更好的狗血争论,唯一的问题就是将游戏时间兑换成什么的纠结,总结来说,大部分玩家都在期待着,绝对的情怀满满。

评论区里喜欢月卡制度的玩家们也是不在少数,毕竟月卡给大家带来了便利,做任务的时候不必再担心时间不够用了,就是挂机也是毫无压力,心态放松了不少。

现在的《魔兽世界》进入月卡的时代很长一段时间了,兑换时间也马上要截止了,所以如果你想要赶上新版本的《争霸艾泽拉斯》的话,就放弃犹豫,抓紧时间直接兑换成游戏天数在游戏里尽情的放飞自我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