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惨烈车祸人被甩飞当场身亡

12月28日,网友爆料:太惨烈了!保定市两辆轿车相撞,其中一辆车失控后飞下深沟,车上一男子被甩出,不幸当场身亡。

据网友介绍,12月28日下午3时许,在省道382线保定市曲阳县郭家庄路段,两辆轿车发生猛烈碰撞。两辆轿车都是两厢车,其中一辆白色轿车尾部遭到撞击后,失控飞下六七米深的路边大沟内,车内气囊全部弹出。另一辆停在路面上,车辆头部被严重撞毁,车辆碎片散落满地。

事故发生时,坠入深沟车内一名男子因没有系上安全带,被从车内甩出后,掉落在离车五六米处。男子的颈部与身体完全断离,不幸当场死亡。村民们报警后,一辆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该死亡男子拉走。

同在12月27日,在保定市唐县北环路上也发生一起猛烈车祸,一辆送外卖的电动车和一辆摩托车翻倒在地上,一位男子在事故中被撞飞,趴在地上无法起来。

前两天的一场小雪,让保定市的交通事故猛增,各种车祸在朋友圈刷屏。记者提醒众亲,车祸猛于虎,驾车莫大意,生命如此脆弱,人生没有重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