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打孔屏刚发布,打不过华为就开始疯狂降价?岂料华为还有招!

从近期表现看来,三星未来真的打算要把华为作为死对头了,就在华为对外宣布发布一款挖孔屏幕手机——华为nova4时,三星也直接蹦出来发布A8s,就是想要抢走全球首款挖孔屏幕手机头衔,并且A8s还不公布价格,等到华为发布后再公布,并且三星还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A8s三星有实力和任何手机品牌一较高下。

但是发布后,尴尬的局面是三星打不过华为就降价,三星A8s没开卖就降了300!三星A8s原定发布格是在2999元,但第三方预售直接降到2799元,还推出花100元定金抵200元优惠活动,简单来说,就是三星A8s还没正式开卖就直接降了300元!

根据近期统计,三星A8s预售量勉强过千,但那个时候华为nova4预售量已达到2700台左右。虽说两者成绩似乎都不乐观,但从数据看来,三星A8s想打败华为nova4,还是有点难度的。毕竟三星A8s和华为nova4都采用挖孔屏,必然会成为对比竞品,两者也有明显差别和共同点。

区别上,三星A8s采用通孔方案,打通了整块液晶屏,还能实现全屏触摸,但这样会使得开孔面积变更大。华为nova4采用盲孔方案,不打穿液晶面板,仅打通背光层,使得手机挖孔更小,但是开孔部分是无法触控的。正是因为这个差距,三星A8s在官方宣传上调整口径,表示A8s可以任性滑,被认为是在暗嘲华为nova4。

但华为近期还发布全新采用挖孔屏设计荣耀V20手机,预约量直飙近5万台!是华为nova4和三星A8s数十倍,成为了打孔屏真正黑马和赢家。毕竟荣耀作为华为自品牌,因此在挖孔屏手机上,三星真的很难打过华为。

如果是你选择,你会选三星A8s?还是华为nova4?或者荣耀V20呢?前两者要觉降到多少钱才能真正打动你的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