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言开发五指吃鸡法,引起200万人围观,界面的设置有点独特!

对于虎牙刺激战场主播难言,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了,而最近这位帅气的主播,又一次搞了个大新闻,那就是开发了新的吃鸡手法——五指吃鸡法。这个吃鸡打法,还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兴趣,四指吃鸡法和三指吃鸡法见过不少,但五指吃鸡法,很多人还是第一次听说。

这也是难言独创的吃鸡手法,用五指吃鸡的时候,左手控制开火、蹲下和趴下按键,右手控制左右探头,开镜和压枪按键。这个操作方法,需要按照下面的界面设置配合,才能用的更好,而这种设置方法,也跟大部分网友们熟悉的操作,有很大的不同。

一般玩家们玩刺激战场的时候,都是右手控制射击键的,而五指吃鸡则需要用左手开枪,想熟练的使用这种操作方式,玩家们估计需要练上一段时间了。不过这种吃鸡打法,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观看,在难言直播五指吃鸡法的时候,直播间的人气达到了恐怖的203万,真是非常的厉害。

在吃鸡的时候,难言展示的五指吃鸡操作法,打的也是非常不错,枪法非常的精准。界面的风格,跟普通玩家的也有很大的差别,但从战斗的角度来说,难言的五指吃鸡法,还是非常不错的,直播的时候,射击的精准度非常高,压枪也比较稳。

不过,这种操作方式还是比较难学的,所以普通玩家想尝试五指吃鸡法的话,建议先设置好界面,然后去训练几天,适应下手感比较好。千万不要改了界面,就直接去战斗,那样会很惨。那么,小伙伴们对五指操作法,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