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OS 12来袭!巨款收购“最佳设计奖”付费app,彻底引爆社区

今年苹果开发者大会,iOS 12作为重磅更新,获得了极大关注。添加了一些实用功能如自动填充验证码、用测距仪测量尺寸、多人Face ID录入等。其中有一项强大功能可能被大家忽略掉,下面隆重介绍一下这款“效率神器”。

2017年,苹果正式收购Workflow,在iOS 12中更名为捷径(Shortcuts),以独立应用的形态在App Store推出。由前越狱研究者 Ari Weinstein 团队研发的神级自动化流程应用。曾因出色展现苹果 VoiceOver旁白功能,帮助视障人士更便捷的使用而获得2015年苹果设计奖。

历史最高达到45元,原价18元的极品“效率神器”现在免费使用了,可直接在App Store下载。不仅能帮助我们省去繁杂的操作的过程,还能完成许多意想不到的任务,是iOS上的不可多得的神级app。

作为iOS 12最惊艳的功能之一,捷径与iOS深度结合,开放更多私有API并且与Siri语音指令相互结合,可谓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下面我们来见识一下其强大威力。

照片拼图:平常的拼图功能,我们一般用美图秀秀等软件完成,而捷径可实现一键拼接功能;

将视频转换为GIF:常规的转换需要用到第三方格式转换器,而捷径只需点击选择的视频即可完成转换;

快速拨号:进入捷径配置可手动输入常用的联系人如同事、好友或亲人的电话号码,也可以进入通讯录中进行选择;

长短链接互相转换:进入捷径配置可以直接将剪贴板中的长链接转换成t.cn短链接,也可以将转换的短链接进行还原,并保存至剪贴板;

以上功能展示仅仅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的第三方应用还在源源不断的加入,未来将不可或缺。快去捷径中心试试吧。大家有什么有趣的捷径,欢迎在评论中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