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那些收徒主播:西门自称电竞孔子,他发明了回流身法VN

众所周知,LOL在国内刚火起来的时候直播还没流行起来,那时候想学英雄技巧主要靠视频,因此像小智、小漠、小苍、JY等大佬借助视频赚到了第一波人气和钱。不过除了以上偏正经搞笑的视频大佬外,那时候还有几位捞钱手法极为特别的解说,比如西门,自称“电竞孔子”,一秒五刀让无数新手玩家奉为大神,200一位收徒也让他赚了不少钱。

不过西门并不算是收徒界最牛的传说,最牛的应该是冷小莫,其自称“世界未亡,死不投降”的口号在初期形成了非常好的宣传手段,不过让他真正火起来的还是各种别具一格的套路,比如光速瑞文、中亚剑姬、回流身法VN等,就是凭借这些套路,冷小莫在一片骂声中怕是依然收徒几千上万,后来直播流行起来他还火过一段时间,不过直播间内喷他的也居多。

值得一提的是,冷小莫的收徒套路很赚钱,但这个系统一度被认为是借鉴传销,徒弟是分等级的,大徒弟可以再邀请新人加进来,积分高了之后可以看更高等级的视频,并且他的徒弟等级也会相应提升。不过LOL这款游戏再怎么教学也提升不大,更何况只是几段视频来回看,不知道有多少人真的靠这些视频上了分,如果真的有效果,那200元应该也不算贵了。

游渝文化阿福认为,收徒这种玩法在直播开启后基本也就GG了,如今冷小莫也早已经被淡忘。不过说到回流身法老玩家应该还对他有一些印象,说实话能想出这种代号也是人才,就好像青蛙的CD流锤石,大家都这么玩但是没有他玩的好也没有想出这种流派,当青蛙提出来之后,他就成了这个流派的第一人,似乎也是一种自创梗的方式。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冷小莫的视频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