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 Pro抵达英国,引起轰动,外媒大赞:值得购买

可以说在今年手机市场上,虽然竞争依旧很激烈,但是各大手机厂商所取得的成绩也是非常不错的,更别提在之前,华为还宣布已经完成了之前的小目标出货量两亿,可以说这样的成绩是非常优秀了,毕竟一个产品的好坏和一个企业是否成功,就要看他是否可以得到市场的认可,无疑华为是做到这一点。

而同样带来好消息的就是小米了,所以在之前就已经有小米的CEO雷军在微博公开宣布,小米手机在今年的出货量也已经突破了1亿台,比较于去年给今年定的目标,显然是提高了一个月就完成了,这样的成绩使得小米还是非常高兴的。

毕竟要知道,小米手机的战场不仅仅是国内市场,对于海外市场,小米手机的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成为全球几大手机品牌之一的小米,也是实力不容小觑,把小米的忠实用户都称作为米粉,而目前米粉的数量也是越来越多,还涵盖了全球。

就在上个月,小米正式踏上了英国的征程,虽然之前有在英国开展一个秒杀的活动,被英国人所吐槽,根本没有提供充足的货物,但是根据后来的公开发布会,我们可以看出,实际上是提供了的,但仅仅只是数量比较少而已,因此很多英国人都没有秒杀到。

但是即使是这样,你在英国所开的授权店,也是受到了英国人的认可,刚刚开业的业绩就达到了不错的成绩,小米在英国市场主要推出的手机是小米8 Pro作为今年小米的周年旗舰机,他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

除此之外,授权店内的红米系列,以及小米手环系列和日常的一些米家产品,也是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而在英国所推出的小米8 Pro这款手机在国内市场也是上市了的,那就是小米八的屏下指纹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它在性能方面的实力毋庸置疑。目前小米8 Pro在英国的售价折合人民币大概是4500元左右。

而且针对这一款手机,在英国方面也是引起了一阵轰动,因为货量比不上英国人的热情,所以有几次加仓,有外国媒体针对于小米的这一款手机,还特地发表了文章来进行夸赞,表示这款手机非常值得购买。但是我们都知道,小米8 Pro这一款手机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完美,怎么样小米可以取得那么好的成绩,还是非常的高兴,对于小米发布了这一款手机,各位看官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