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临近 罗振宇和你“小趋势”

转眼间又来到了年终岁尾,很多人不会选择在跨年夜观看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而是观看罗振宇《时间的朋友》的跨年演讲。从2015年开始,罗振宇会每年做一次跨年演讲,去年《时间的朋友》收获了数千万的播放量与话题阅读量,影响广泛且深远。

马上就到跨年夜,那么今年罗振宇将会与大家聊聊哪些方面的内容呢?罗振宇个人微博更新:“今年跨年想要跟你聊聊“小趋势”,未来是什么样的?未来也许就藏在你未曾想到的另一面”。

未来是什么样的?也许未来就在另一面,就如同vivo NEX双屏版一样。vivo NEX双屏版自从发布就成为行业焦点,搭载了诸多前所未有的黑科技,刷新人们的传统认知,也成为了今年跨年最闪亮的存在。

vivo NEX双屏版前后双屏都能够实现手机的所有操作与功能,同时还拥有着独特的双屏交互。主屏玩游戏,副屏可以聊天,游戏不会中断;别人帮自己拍照的时,可以在背屏看到自己的样子,调整出自己满意的角度、姿势。

这些仅仅是vivo NEX双屏版黑科技体验的一个缩影,等待你去开发更多玩法。

vivo的创新精神在行业内是有目共睹的,比如vivo NEX、vivo NEX双屏版,无一例外都是打破了传统设计观念,带来了一系列的创新。vivo NEX的零界全面屏、升降式摄像头、全屏幕发声技术;vivo NEX双屏版的双屏多任务、三摄自拍、帮拍相机、第五代屏幕指纹识别等。

近日,人民网在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上,为vivo颁发了本次高峰论坛的重磅奖项之一——“人民之选匠心企业奖”。

“人民之选匠心企业奖”意在表彰2018年度在质量提升、产品创新、市场口碑及占有率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企业。vivo以产品质量、创新能力、市场口碑、占有率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匠心企业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在12月12日,中国经济网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表示:“市场永远都会奖励创新者,过去一年中的vivo无疑是最能体会这个道理的手机公司之一”。在用户们的换机需求极大降低的时候,唯有通过技术创新来激发用户们的购买欲,在这方面,vivo的表现极为出色。

当被问到vivo明年的研发投入是否会超过百亿时?vivo胡柏山称:“不会低于一百亿”。

唯有创新才是持续稳定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vivo用科技创新让自己在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如鱼得水,vivo也必将用更多前沿科技体验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vivo NEX双屏版于今天正式开售,用户们也可以在第一时间感受未来科技的独特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